cp很杂,习惯攒文,欢迎安利勾搭

关于

818时之政府送温暖惊喜活动

注意事项:
1,首次尝试论坛体,本人根本没混过论坛,只看过论坛体文,所以可能会出现低级格式错误,先给大家道歉啦

2,单纯吐槽官方活动,为图一乐,大家开心就好!

part one

part two



79L  走失青年

如果是这样,那么这个条件一下子就难了。

参加活动的次数一定和审神者的任职时间相关联,这可能意味着一大部分就职稍晚的审神者就会失去领取惊喜的资格了。

80L   金色的毛

这么看来果然又是我熟悉的时之政府了hhhhh

81L  再来一碗荞麦面

我倒是第一批就职的审神者……只是我预感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倒地吐血.jpg】

82L  怕鬼需要青江陪睡

第一批就职一共就那么几个人,应该不至于那么严苛吧……

所以这还是个复合条件的活动,果然惊喜奖励没有那么好拿啊!

83L  匿名用户  楼主

没错!就是复合条件!但是我仍然坚持认为“非”才是最重要的条件!

说到第一批就职的审神者,里面大佬就非常多了,甚至有一部分早就全刀帐本丸养老啦!这部分大佬的日常生活我不敢揣测,但是总归是有钱有闲。

其中一个大佬,就是江户神探大大(大大自带的佩刀简直太好识别,不愧是大大的“第二条性命”,一样那么风姿潇洒),相信常在婶婶论坛上挂着的各位都不陌生了,他也失败啦!

【捂嘴偷笑.jpg】

怎么样?老牌欧皇也没拿到惊喜是不是让大家心里好受点啦?

84L  金色的毛

@江户神探

85L  我是个好人

@江户神探

86L  专业喝茶二十年

@江户神探

.

.

.

99L  摸头杀

@江户神探

100L  匿名用户  楼主

……

短短五分钟之内发生了什么!!!

说正事的时候你们都潜水,暗算我的时候全都冒出来,你们还是不是小天使啦???

101L  我是个好人

不好意思我们不是在暗算你,是在明算你:)

102L  为大佬打call

羡慕楼主能见到江户神探大大!大大是不是特别苏?楼主有没有要签名?

103L   匿名用户  楼主

没有要签名……大大苏是苏,但是看起来好严肃啊!

【怂成一团.jpg】

被你们这么一说突然有点后悔,果然应该拼死上的!

104L  索敌失败却飘花

哈哈哈哈哈一提到江湖神探大佬,所有人瞬间歪楼。

那我也帮楼主@江户神探大佬一下好了,说不定大佬看见了就会私信你给你补一张签名呢!楼主不用谢!

105L  匿名用户  楼主

别别别,求各位审神者们放我一条生路!让我安安静静地做一个大佬的迷妹就好了!

106L  梧桐长短刀

已经来不及了:)

107L  匿名用户  楼主

每天@大佬的人那么多,这么几条我相信他是不会看见的!【溜了溜了.jpg】

让我们迅速把话题转回来【毫不心虚脸】,大佬的尝试除了让我深切地明白在这个复合型条件中三个条件缺一不可。

虽说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人拿到奖励,不过确实也有非常接近的婶婶!

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讲这位差一点就要成功的同事,情况接近的各位对号入座,要是觉得自己靠谱抓紧时间!

因为根据最新的内部消息,这次的奖励一共只有三个!

108L  金色的毛

三、三个???

这么多审神者一共只发送三个惊喜???

怪不得养老团都去试验了

109L  再来一碗荞麦面

完了,要真是这样更想要了!!!

110L  咖啡党头顶青天

我记不住了时之政府以前搞过限量活动吗?

这种程度的限量难怪这么严格,不然岂不是核查点门口的牌子还没来得及立好就被抢光了。

无论什么东西,限量就是好啊!(请用三日月宗近语气说出这句话)

111L  匿名用户  楼主

我也是越来越期待奖励到底是什么了!哪怕现在有一个成功拿到惊喜的也好啊,至少让我知道这次时政神神秘秘地在搞什么鬼啊!

话说回来,我为什么认为刚才说的那个审神者最接近成功呢?因为她审核的时间最长!

到了后来绿色的审核进度条就剩最后大概十分之一左右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但是很不幸地,审核还是没通过!当时别说这位婶婶,连我这个悄悄围观的都快哭了好吗!!!

第一反应就是在心里骂了一句“辣鸡时政”!

112L  污江最高

等了这么多层,终于等到了这个tag下必备金句。

113L   匿名用户  楼主

那位审神者却非常淡定,招呼自己的加州清光就准备离开。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呀,再加上那时候已经快到中午了,就跑过去和这位审神者搭话,提议一起吃个午饭。

这位审神者表示吃什么都可以,所以饭店由我来选。为了不耽误下午继续“偷窥”,我就近处选了一家饭菜还算过得去,但是有一款主打甜品的猫咖。

事实证明,猫和甜品拯救人生。

114L  去吧狐之助

求甜点名字!求店铺名字!

115L  走失青年

结合核查点的位置和楼主提供的信息,应该是那家叫云下有猫的店。

116L  咖啡党头顶青天

他家的猫,不,我是说他家的甜点超级美味的!

117L   匿名用户  楼主

超级美味!治愈人心!

尤其是在我听到(特意打听到)这位审神者的就职经历之后,我非常可以说非常需要了ORZ

118L  求一个审神者模板

有到了说故事时间吗?前排兜售瓜子板凳气泡水。

119L  匿名用户 楼主

楼上你插楼的速度也是快啊!这已经是你的本能反应了吗XD?

这位审神者也是时之政府第一批应征者之一,审神者一周年的日子就和时之政府建立一周年相差没几天的那种。这种资历不说是大佬中的大佬,但按理来讲也应该是我这种混吃等死的咸鱼望尘莫及的存在。

但是现实再一次超清楚地嘿嘿奸笑,告诉我什么叫玄不救非,氪不改命。

这位审神者,兢兢业业完成日课,勤勤恳恳参加站扩。在她的同期同事已经有好多全刀帐的今天,仍然没有任何一把天下五剑,没有小酒鬼,更不要提巴形小龙了。家里的小狐丸和鹤丸国永,还是当年第一批应征时之政府下发的特殊奖励。

你们听听!有没有惨到闻着伤心见者落泪!

120L 去吧狐之助

有!

突然不觉得自己非了呢ORZ

121L 一眼全是腿

Emmmm……这要是换成我,可能要认真的要开始考虑辞职了。

122L 茶球趴趴

连这种都不能拿到“送温暖”活动的温暖,谁能?还谁能??

123L 全场最咸

如果真的要非成这样才能拿到奖励,那我基本上就可以放弃这次活动了。

正好还可以少出一次门!

124L 匿名用户 楼主

最后我们两个在吃冰激凌的时候,那位审神者一边搅动着已经稍微有些融化了的杯底,一边有一点苦恼地对我说:“我虽然没有特别优秀,但是目前看来灵力还是够用的。有计划性的长时间远征,资源也不算匮乏。他们怎么就不想来我的本丸呢?”

说来惭愧,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听完的第一反应是,想给这位同事打钱。

125L 金色的毛

想给这位同事打钱+1

126L 第4543号用户

这么看来我还不是真正的非洲之王

127L  匿名用户 楼主

就像前面@茶球趴趴说的一样,当时听完这位同事的述说,除了勉强能用甜品镇压住的悲伤,还有用甜品镇压不住的愤怒!

辣鸡时政!

怎么可以这么对待这位审神者!

不要说婶婶非不是你的锅!

就算不是你的锅,你难道不能给个惊喜温暖一下这位婶婶吗?

要你何用???

128L  我也想当侦探

别这么说嘛,时政也会发发公文啦,催促催促各位同事完成任务啦,开辟开辟新战场啦,发布发布限锻任务啦……

你们看还是有一点用的……吗?

129L  我是个好人

LS没毛病

时政你们看看你们还是有用的,真的

130L  走失青年

虽说按理来讲,时之政府对各个本丸的幸运程度并不负责,但是出于人道主义考虑,时之政府作为用人单位,确实应该对员工的心理健康给于一定程度的重视。

131L  呆毛最高

……我早就想说了,楼上你实际上不是理科人员,而是公务员吧?

132L  七日谈

时之政府公务人员?

不过语气上感觉不太像诶……

133L  匿名用户 楼主

额,我好不容易开会儿小差,大家不要歪楼啊!我们先把话题拉回来~

就在我抱打不平,准备替这位婶婶写一封义正言辞、慷慨激昂的投诉信的时候,听见了这位审神者一边小口吃着蛋糕,一边说:“其实我也渐渐习惯这样每次都无功而返啦!上次联战队也带回了大包平,莺丸也很满意啦!虽然因为我太非了,很多付丧神目前还没有办法和同刀派的亲人团聚,但是本丸里的各位也都很体谅我,会有意控制自己不给我造成太大的压力。像是最近战扩,明明物吉既没有弟弟也没有哥哥,本来应该十分期待龟甲的,但是都不会表现出来。唉……”

“当然当然,物吉是个小天使啊!善解人意温柔体贴……”在我继续安慰这位婶婶,并且又毫不肉疼地给我们两个人每人点上一份蛋糕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似乎又哪里不对“等等,物吉贞宗?”

“嗯对啊,我看这孩子最近似乎也有一些心理压力,毕竟是传闻中可以给主君带来幸运的刀剑呢……可见一个人要是太非了,连金大腿也救不了。”

“额……我这样说请您不要觉得我有非欧歧视,但是……您有物吉?”

“有啊!最近的一次物吉限锻你还有印象吗?那是我唯一一次出货哟!一定是小天使心软为了安慰我才出现在我的本丸的!诶呀,感觉更对不起他了呀!”

我看见对面婶婶的眼里biubiu散射这着幸福的光芒,实在不忍心告诉她她的审核活动条为什么会在最后亮了红灯。


tbc

评论(5)
热度(46)

© 庆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