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很杂,习惯攒文,欢迎安利勾搭

关于

818时之政府送温暖惊喜活动

注意事项:
1,首次尝试论坛体,本人根本没混过论坛,只看过论坛体文,所以可能会出现低级格式错误,先给大家道歉啦

2,单纯吐槽官方活动,为图一乐,大家开心就好!

part one


42L  匿名用户  楼主

实际上拿到这个“时之政府送温暖惊喜活动”公告的时候,虽然它看上去是个很友好的无偿赠送活动,但身为一个深知时政套路(被坑次数太多)的婶婶,楼主脑子里的虚拟警报立刻就叫得跟楼下失火了似的。

首先就是大家普遍最疑惑的地方引起了我的注意!那就是时之政府没有在公告中写明要送什么!

时之政府经常送给同事们一些小判啦符咒啦资源啦但是这一次,很明显就不太一样了


43L  密室专家

Emmm楼主你是不是想多了?以前不也送过宝箱啊、福袋啊什么的,估计这次就是换汤不换药呗!


44L  我真没兼职

我也这么觉得……还特意要求审神者本人去万物参加审核,感觉很麻烦的样子,我都懒得去了


45L 匿名用户  楼主

不不不,我敢拿五虎退的小老虎+乱的小裙子+博多的私房钱(四舍五入就是在下的性命了)和各位同事打赌,事情绝没有那么简单!

时政送大家这种道具一方面确实是给辛苦出站的同事们搞搞福利,免得大家一时想不开跑去当了提督或者阴阳师;但另一方面也是明里暗里鼓励大家参与以锻刀和战扩为代表的、可以大幅消耗资源的活动,好诱导大家进一步出人更出钱的。

所以大家仔细想想时政哪次送东西送得这么低调!哪次不是送货上门!

但是用最简短的话、最低调的通知方式、标注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什么都不写还要婶婶在特定时间自己去万屋!时政给的地址还特别的不好找!

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时政其实并不那么希望同事们去领取“惊喜”!


46L  属海豹的

楼主越说越玄了,时政要是不想“送惊喜”,干嘛要专门组织一场活动啊?逗我们玩呢?


47L  结婚系统了解一下

公告上不是只给了个坐标吗?楼主怎么知道兑奖处不好找?也就是说楼主自己已经去过啦?


48L   沙拉酱

哈哈哈哈这重点找的没毛病。


49L  春夜景趣

Hhhhh看来楼主没有拿到那个惊喜啊

【幸灾乐祸.jpg】


50L  酒鬼集结地

所以楼主其实是来给我们分享失败经验的吗?最喜欢这种了!赶紧讲讲!


51L  同事挤一挤

对啊楼主赶紧说一下自己失败的原因是什么!我好确认一下自己还用不用特意去跑一趟了。毕竟要是可以的话还是想领取惊喜的,不要白不要嘛!


52L  经理人出身

附议!

蚊子再小也是肉啊!稍微拿点东西回来,我也就不用每天绕着博多走了!


53L  养老院预订

……已经半个小时过去了,楼主又消失了?


54L  匿名用户  楼主

楼主没有消失!楼主应声出现!

好吧楼主刚才又接待了一位客户ORZ

没错我确实去了(也确实没有资格拿惊喜, so sad),但关键是我不仅进去了,而且因为某种不可抗力围观了多位审神者接连失败。总的来说,每个审神者都还挺有意思的。

当然这个帖子的重点并不是那些出师未捷的同事,而是到目前为止我猜测的合格标准,发上来给同事们参考参考,然后大家赶快去试一试,万一谁就对了呢。


55L 属海豹的

说好的详细818呢?楼主现在告诉我们其实你什么都不知道?


56L  再来一碗荞麦面

楼主也不知道标准和惊喜到底是什么吗?

啊绝望了绝望了,我对这个语焉不详的世界绝望了!


57L  同事挤一挤

LS稳住!失败是成功之母啊!楼主知道那么多失败经验,说不定再等等就能成功通关了!到时候我们不就知道通关条件啦!


58L  匿名用户  楼主

LS正解!不是我自夸,如果有人能拿到这个惊喜活动的奖励,我一定是除了那位审神者之外第一个知道确切消息的!

接下来就由我慢慢地把活动开启以来两天以来我看见的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失败经验给大家818,由于现在还是我的工作时间,所以可能会存在临时失踪的情况,请大家多多原谅啦!


59L  我是个好人

感谢楼主分享!虽然我的直觉告诉我LS好像有哪里特别违和……


60L  匿名用户  楼主

这次活动的公告虽然十分短小君,并且隐藏在一长串的公告中非常不起眼,但其实上并没有各位同事想象中那么鸡肋。为了省去同事们翻文件的时间,我把有关原文贴在下面:

“送温暖惊喜活动   限量惊喜等你获取

【活动详情】为了安慰审神者在往期活动中的不懈努力和巨大消耗,特开展为期不定的送温暖惊喜活动。欢迎认为自己符合送温暖惊喜活动标准的审神者到万物指定报名处核查,将有机会获得特殊惊喜。

【核查地址】万屋90E,30N”

看起来什么也没说对不对??

但实际上有几个词语非常关键!那就是“安慰”、“不懈努力”和“巨大消耗”!

据我推测,这次惊喜活动是目前唯一一个非酋专属,欧皇拒入的活动!


61L  专业喝茶二十年

!!!


62L  明明是个小可爱

被楼主一句话炸了出来!!!

【吃鲸.jpg】


63L  去吧狐之助

诶诶诶?!真的真的?


64L  走失青年

楼主,推测也是要讲证据的。你不觉得自己的推测结果不符合时之政府的一贯画风吗?


65L  萌新小可爱

之前论坛上好像确实有过类似的推测……但都因为画风不符被大家当做玩笑忽略掉了,原来竟然是真的吗ORZ


66L    匿名用户  楼主

在详细818之前,就让我简短地为各位同事介绍一下核查流程,已经了解的婶婶们就可以跳过啦!

首先,最难的一步,找到核查地点。因为它在一个末端的拐角,门口只有一个不起眼的牌子,还是在二楼。_(:з」∠)_

然后,对时政公务员报出审神者编号,通过灵力符合确认身份。

最后,当审神者的身份被确认之后,时政预设好程序的电脑会自动按时间顺序调取该名审神者往期活动的历史记录。

根据我的观察,系统程序并不会调取所有的记录,而是在确认这名婶婶不符合条件后自动终止。


67L  走失青年

自动终止……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说明这里存在一个预设条件了。满足这个条件则调取终止,活动失败。


68L  污江最高

那么这个预设条件是什么呢?太欧hhhh?


69L  走失青年

“太欧”显然是楼主猜测的最终结果了。但没有楼主的进一步数据来说明,我们现在还没有办法确认这种猜测是否合理。毕竟如果时政的机器上明确标出了这种活动失败的条件,那么两日来参加过活动并且失败了的审神者们早就明确公布了条件,楼主也就不必使用诸如“推测”、“观察”之类留有余地的词语了。


70L  压切沼民

不管条件是什么,佛系如我基本上都不报什么希望啦!我只是很好奇最后的温暖惊喜到底是什么,会不会是经验符?最近不是有三倍经验的活动嘛,配合经验符一定超爽der


71L  污江最高

LS想得美hhhhhh

时政哪有那么好心!


72L  匿名用户  楼主

数据是没有啦~只是观察,观察!

发现系统在调取往期活动记录之后,开始我只认为它在确认审神者的“巨大消耗”,比如说在接连几个活动项目之后如果资源消耗达不到一个总值,那你就没办法领奖啦!

直到第一日一个审神者就让我改变了想法。

这是位女审神者,声音很年轻,听起来也就二十岁左右的样子,带着自己的近侍数珠丸恒次。衣着虽然很低调,但是同为女性的眼光让我一眼就看出来那是这个月万屋定制服饰高级款!这也许不能说明这位审神者是个欧皇,但她最起码是个有钱人!

这位有钱的婶婶被判定失败之后非常失望,她正是因为注意到公告上关于“巨大消耗”的表述才对可以拿到惊喜奖励志在必得。她非常冷静,不仅没有哭泣(相信我,真的有好几位失败之后直接扑到自己近侍怀里嘤嘤嘤),而且还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部分战绩材料。

那上面的数量……这么说吧,别说我,连时之政府的公务员都惊呆了。

毫不夸张的说,时之政府初期招募的时候就参与进来的我,还没见过如此资源丰富的大佬。


73  佛法普照我心

突然想看这份战绩材料……


74L  9号刀帐

LS为什么这么想不开?


75L  珠子赐我生发水

是啊,为什么这么想不开!?


76L  佛法普照我心

一旦差距大到一定程度,就不会感到不快,而只剩下惊叹啦!你们懂的,就像看另一个星球的物种。


77L  全场最咸

说得没毛病,我和欧皇确实不是一个物种。


78L  匿名用户  楼主

我回来啦!你们中午都吃了什么?工作太忙了搞得我只能吃外卖排骨饭ORZ

自从说得高级定制婶婶失败之后,我就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也许资源消耗是必要的标准之一,但绝对不是最重要的一个。毕竟如果连这个消耗数量都不算“巨大消耗”,那估计也就没人能拿到惊喜奖励了:)

那么条件是不是“不懈努力”?

说到不懈努力,这可比”消耗巨大“还要模糊呢。审神者的资源消耗还能用数字来记载,那么“不懈努力”用什么来说明呢?参加活动的次数?是不是还要加上活动中的出阵次数?


PS.

开始写这篇的时候yz还没有在微博上浪哈哈哈哈

现在后悔没有参与巴形限锻啦ORZ

小天使们元宵节快乐!还是不想过完年呢~

评论
热度(48)

© 庆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