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很杂,习惯攒文,欢迎安利勾搭

关于

刀剑乱舞 不要怂,就是干

第十六章

  唇舌相交气息纠缠,夜兔青年的吻毫不温柔,简直可以说是自暴自弃般地横冲直撞。加州清光被夜兔抵在桌子边,身体大幅度后仰着,不得不曲肘按在桌子上保持平衡,刚涂好的红色指甲死死扣住桌沿。因为青年的胡搅蛮缠,加州清光不得不相当柔顺地仔细配合,等到青年终于放开他的时候,加州清光还没来得及缓过一口气,就听见青年异常气恼的声音。

  “爽了吗?”青年更逼近加州清光一步,他本就比加州清光要高出许多,这个他一手撑住桌面、面对面从上欺下去的姿势做出来从远远看上去就是个还挺标准的桌咚。

  “撩撩撩!天天撩!从早上撩到晚上,这个撩完换那个撩,你们是不是一个个都当我不举?”夜兔咬牙切齿地吼着,啪啪地拍着桌子,怒火都恨不得要具象化出来。

  加州清光迷茫地眨了眨眼睛。

  “我一定要强调三遍:我不是个直男!不是!真不是!”夜兔更逼近一步,退无可退的加州清光索性直接放弃了支撑直接把上半身躺在了桌子上。

 “我虽然不太正常,但是绝对很健康的!你们这么天天撩撩撩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是不是觉得这玩意立起来再自己下去很舒服啊!我靠说起这个简直想打人!”

  夜兔烦躁地站起来,拿着手里的伞在并不宽敞的和室里来回转圈走,红色的伞在空中一下一下地转着花:“尤其是你,脸长得明明就是我的菜,考验颜狗的底线超级有趣的是吧?就是觉得我不能上了你?”

  “那就上啊。”加州清光的声音从身后传入夜兔的耳中“这是您的指名不是吗?”

  “哈?”夜兔一下子握紧了手中的伞柄,觉得自己额头上的青筋蹦蹦跳得很有节奏“你这是找事是吧?”

  夜兔猛地回过头,就看见加州清光一脸理所当然。

  完全、不是、在开玩笑的样子。

  青年和加州清光面面相觑,然后青年放弃一般地叹了一口气。

  “心好累……”夜兔无精打采地倒在加州清光身边的地上,身上好像写着“想去死一死”几个大字。

  “我都被搞得饿了啊!”夜兔碎碎念。

  “那我去……”加州清光闻言就要起身。

  “别!千万别!”夜兔赶快伸手拽住加州清光的下摆“来,先坐下来。”

  加州清光默默坐下来。

  “我啥时候指名你了?”夜兔连坐起来都懒,就着趴着的姿势抬头问道。

  “近侍一直负责当晚的值夜,这是惯例。”加州清光低着头,看见自己手上鲜艳的红色又微微笑了笑“而且,这个赏赐,我真的,非常感谢。”

  夜兔见着加州清光脸上毫不作伪的温婉笑意,瘫一张脸地把自己的额头哐地一下撞在地上。

  哦,合着怪他自己不懂规矩喽?

  “问这种问题,我也是有够蠢。”夜兔一下下地轻轻向地面撞着头。加州清光有些担心地看着,手犹犹豫豫地想伸出又收回。

  “我就是单纯地想找个能放手打架的地方,所以你要是有事情要我去做的话,不如和我打一架好不好?”夜兔极其自觉地向前蠕动了一点,躺在了加州清光的腿上“和我睡觉这种事情除了会被打得更频繁之外,完全没有别的作用哦。”

  “可是这样做,至少……不会产生什么不好的作用吧……”加州清光低头看着青年。

  夜兔仰面看着加州清光没有什么神采可言的神情,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不好的作用啊,谁知道会不会有呢……”夜兔声音很轻,虽是自言自语的样子,但是足够近的距离还是让加州清光听了个清楚。

  “主公?”加州清光似乎是有些不知所措,简短的问句并没有什么意义,反而泄露了语气中浓重的不安。

  青年说完这句话就不在做声只是看着加州清光,样子有些出神。

  “要是睡了你是不是就不会被其他刀剑撩了?”夜兔的表情十分认真“说实话,你们再这么撩下去我有点受不住。”

  “您的意思是让我一直担任近侍吗?”

  “让你一直担任近侍就能保证别人不撩我了?”夜兔的眼神突然充满了希望。

  加州清光不说话了。

  “喂!你别沉默啊!别扭头啊!加州清光你敢不敢不要否认地这么干脆!”

  “好吧我放弃了。”夜兔站起来,整个人仿佛可以具象出一场小范围的愁云惨雾“指甲干了吧?那就赶紧回去吧!”

  “这样回去真的可以吗?”加州清光伸手拉住夜兔青年。

  夜兔回头露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与其说当然可以,不如说赶紧给我滚。”

  但是青年并没有强行挣开加州清光的手,反而拉起对方的手在手背上轻轻吻了一下,然后看着对方手上完整的红色指甲,眯眼笑笑:“虽说我这种新手实在不知道别人家的加州清光都是什么样子,不过你这样,至少在我看来已经是可爱得让人烦躁了。”

  “走吧走吧!”夜兔转身就特被嫌弃地摆摆手,自己窜上了二楼。

  加州清光缓缓站起身,脸上的不安的表情随着他起身的动作一点点褪下去。他面无表情,从室内走出去,在几米远的地方停下来,回身去看二楼亮起的微弱灯光。

  “清光殿,差一点儿就得手了,今天还真是好可惜呢。”细弱的童声乍起于不远处树木遮蔽的阴影里。

  “今天晚上是五虎退啊,辛苦了。”加州清光淡漠道。

  “没什么。不过新来的审神者真是缠人啊!看上去清光殿也拿他没办法的样子呢。”灿金色的眼眸在夜里如同猛兽一样反射着些微细碎的光芒,五虎退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加州清光右侧一只粗壮的树枝上,修长的双腿并拢在一起,在半空中轻轻晃动。

  加州清光看着五虎退脸上天真单纯的笑容,红色的眼底是一片冰冷寒意。他继续往外走,只是在经过五虎退之后轻轻留下一句:“那让你兄长亲自去啊。”

  “生气了?好可怕。”五虎退短促的轻笑从加州清光身后传来。

  加州清光没有回头,身影渐渐消失于本丸黑暗静寂的夜色之中。


评论(54)
热度(401)

© 庆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