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很杂,习惯攒文,欢迎安利勾搭

关于

晨生 蛇心

占tag抱歉, 过后会替换成正文

 《晨生》的第一个故事桃夭,实际是个缘起,是为了让两个人产生联系,让两个人产生“对方是特殊的(噗噗)/有趣的(合鸟主)“的想法,所以桃花精龙套得连名字都没有。

  而第二个故事蛇心,则是最重要故事。我是打算在这个故事里把两个人定下来,然后放肉给你们吃。所以篇幅一定是会比桃夭长的。但是本人的春假基本上也过完了,要进入期末复习啦~~日更肯定是做不到了,所以就想着先停一段时间,多攒几章(或者干脆写完)再一起放给大家。

  谢谢所有给我红心蓝手评论的小天使们,我知道这是冷CP,同萌不容易,握爪。

  这期间应该会有蔺靖短篇不定期掉落,我会借此向大家证明我还没死,么么哒~~

  

评论(9)
热度(14)

© 庆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