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很杂,习惯攒文,欢迎安利勾搭

关于

818时之政府送温暖惊喜活动

注意事项:
1,首次尝试论坛体,本人根本没混过论坛,只看过论坛体文,所以可能会出现低级格式错误,先给大家道歉啦

2,单纯吐槽官方活动,为图一乐,大家开心就好!

part one

part two

part three




134L  金鱼草

唯一一次接到物吉贞宗这种程度的稀有刀就被剥夺了温暖惊喜的资格吗?

残酷,实在是太残酷了!

135L  匿名用户 楼主

说了这么多,我相信各位审神者都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啦。

总之,通过连日来的观察,我个人认为这次时之政府送温暖惊喜活动的标准是:

具有较长时间的任职期(参与了足够多的战扩和活动)+认真完成了活动任务(没有划水摸鱼)+活动中没有任何收获。

136L  零售业业主

虽然明白是明白了,但是讲真,从某种角度来说,这个活动真的好难啊!

137L  没有才能

我也觉得……任何收获也没有,这种极端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达到的啊!

138L  走失青年

虽然没有得到官方认证,但是如果条件真的差不多是这样的话,那么综合考虑下来,这次活动的概率很可能不到万分之一。

这么看来,这次“送温暖惊喜活动”可以说是时政最难活动没有之一。

139L 马甲2435

比地下城不存在的绿毛孩子还要不存在的惊喜活动???

不愧是时之政府,社会社会

140L.抱小天使大腿

emmmm ……我想了想,我应该就是楼主说的那个“只有物吉贞宗,还失去了惊喜资格”的婶婶……

大家好,楼上想给我打钱的各位金主,我可以私信你们我的本丸账号了吗:)?

141L 马头角

惊现当事人!

142L 博多股市助手

惊现当事人?

真的不是来骗红包的吗?

143L 抱小天使大腿

不是来骗红包的哦!

其实最开始潜水的时候还有点不敢相信的,不过现在已经私信楼主认亲完毕!

反复确认之后发现楼主是真的皮哈哈哈哈哈哈!

144L  驱魔人执业

坐等楼主确认。

我刚才点开了LS的头像,发现她的帖子都好有趣啊哈哈哈哈。不管是不是了,我只想问,同事可以勾搭吗?

145L  吃贝贝

还有我还有我!

我家有小酒鬼和龟甲哦!

可以用他们勾搭你家的物吉小天使,进而对你十拿九稳吗?

146L 抱小天使大腿

LS我家小天使拒绝勾搭!还有什么叫“进而对我十拿九稳”哈哈哈哈,这种语文水平,你家歌仙看见了会让你抄和歌的吧!

不过直接勾搭我,倒是可以啊……

虽然我很想答应你,但是出于人道主义精神,我必须告诉你要勾搭我可是需要甜点作为武器的!虽说只要是甜点就好我并不挑剔,但是架不住我吃的多呀!

不动用小金库的话,小心你家博多追杀你!

不信你问楼主!

她可是答应我明天再请我吃甜点啦!作为封口费哈哈哈哈哈

147L  匿名用户 楼主

已经勾搭成功的表示@抱小天使大腿真的没有她说的那么能吃!!

想勾搭的大可以放心!!!

封口费什么的就不要提了吧,闲着没事儿就给自己制造黑历史我也是给自己跪了。

148L  土方先生赛高

想问是什么黑历史。

149L  NPC

想问是什么黑历史+1

150L  匿名用户 楼主

可以问啊~但是不会告诉你们的XD!

要是告诉你们,那还叫黑历史吗?

151L  江户神探

还叫黑历史啊,只不过是曝光了的黑历史。

还有我也已经知道楼主为什么被索要封口费了。

152L  能用一拳解决的都不是问题

???

我看见了什么???

我没有看错吧???

153L  摸头杀

我们居然真的召唤出了江户神探大大!!!

我要去买彩票!

154L  第4543号用户

刷楼大军还有30秒到达战场。

155L  江户神探

不、请不要刷:)

我只是又一次忘记换小号里而已。

啊啊,回头又要被弟弟骂了。

156L  反馈数据传送门

要开始了,江户神探日常秀兄弟情。

157L本丸C位

确切地说,是江户神探日常单方面秀兄弟情。

158L 金色的毛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为什么这么皮,这种事情一定要说出来吗?不知道大佬会很没面子的?

159L 三十个戏精同台献艺

千呼万唤就不是和大佬互动的大佬兄弟hhhhh

这么有个性不愧是大佬的兄弟,很可以的。

160L 风雅颂

江户神探最大谜题:

弟弟是真实存在?还是桃色妄想?

是现世的无奈折射?还是时政的潜藏阴谋?

161L 江户神探

说了很多遍了,我家弟弟当然是真是存在的啊!桃色妄想什么的,真是太失礼了。

他只是性格内向羞涩罢了。

而且职业是时之政府公务员,不能太招人瞩目。

不是不愿意和我互动,真的不是,绝对不是。

162L 与污江同流合污

来自大佬的强辩。

喜闻乐见hhhhh

163L 匿名用户 楼主

【瑟瑟发抖.jpg】

真的、真的是江户神探大佬……

大佬关于我的黑历史求手下留情!求私聊!

164L 百乐门杀人事件

楼主在瑟瑟发抖什么啊!

大大被召唤出来不是很好嘛,正好可以私信要签名!

不过连没有一起吃午饭、只是打了个照面的江户神探大大也猜到了楼主的黑历史,看来这个黑历史一定和这次送温暖精细活动有关喽!

165L  专业喝茶二十年

估计楼主在“偷窥”江户神探的时候,还是被发现了。

166L  女装大佬了解一下

楼主这是掉马了?

167L  匿名用户 楼主

啊,是被发现了没错,也是掉马了没错。

【吐血躺平.jpg】

但是得到了大佬温柔的嘲讽,啊不,安慰,还答应我给我签名,开心得原地转圈圈~

不过……大佬说最近他比较忙,应该没有时间来万屋,签名会让弟弟转交给我……

Emmm……这个……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有点虚【不知所措脸】

168L  用颜值威胁本丸

“让弟弟转交”?这种操作真是秀啊!

可怜楼主好不容易要到的签名,就这么遥遥无期哈哈哈哈哈

169L  金色的毛

心疼楼主

170L专业喝茶二十年

心疼楼主+1

185L 手甲我的爱

楼主又不见了……

186L  绝对领域

可能已经哭晕在厕所XD

187L  江户神探

不,为什么你们认为会遥遥无期呢?

虽然我家弟弟很忙,但是最近恰好和楼主工作相关,在活动结束之前他肯定能送到了。

188L  绿色大坝挡不住

@江湖神探你说什么都对!

189L  景趣狂魔

没错,你长得好看说什么都对!

190L  走失青年

等等……工作相关?

这个不知道存在还是不存在的弟弟不是时政的公务员吗?为什么会和楼主工作相关?

191L  江户神探

哈哈,就因为是公务员,所以能和很多人工作相关啊!

而且身为公务员能知道许多内部消息,比如说这次时政的惊喜活动奖励虽说是时政最近实验失败的副产品,但是相当有趣呢。

我没有得到资格最多是有点遗憾,但有那位著名收藏癖小姑娘可是要红眼了。可惜不能转让,不然最后获得惊喜的同事就能好好敲她一顿竹杠了。

192L  最佳射手精灵款

著名收藏癖小姑娘

指代完全清楚……噗

193L  黑猫国王

哈哈哈哈@48振人鱼王子,著名收藏癖小姑娘

194L  匿名用户 楼主

我都不知道惊喜的内容是什么……

大佬果然就是大佬ORZ

不过这次活动到今天下午五点就截止了,这都中午了还是没有符合条件的审神者出现……著名收藏癖,啊不,我是说@48振人鱼王子说不定还有机会?

195L  江户神探

不会的,时间截止之后会根据现存数据,在已经接受核查的审神者中选出最符合条件的三位发送惊喜。

这当然也是我弟弟告诉我的。

没办法,好好听弟弟讲话,也是一个好哥哥应尽的职责啊。

196L  用颜值威胁本丸

请问这句话,弟弟(假如有)同意吗?

197L  金色的毛

脑补江户神探大大的宠溺脸。

【倒地不起.JPG】

198L   抱小天使大腿

那我是不是……还有机会?

不不不,我不能给自己立flag,要镇静,要淡定,要……去找物吉小天使!

199L   匿名用户 楼主

真、真的吗?我都没有接到通知!

大佬的弟弟(假如有)应该是级别很高的公务员吧?

200L  去吧狐之助

时政公务员还分级别的?

201L  走失青年

慢着,从刚才开始我就觉得事情有些违和了。

为什么楼主认为自己会接到关于活动惊喜内容和进一步筛选方式的通知?

为什么楼主可以围观多位同事考核不被阻拦?类似于这种涉及数据的审查应该有一定的保密要求吧?

结合上面说的掉马,我想楼主最有可能性的身份应该已经不难猜测了。

作为核查处的公务员,在这个tag下吐槽雇主真的好吗?

202L  匿名用户 楼主

……现在再说手下留情是不是晚了点?

呜呜呜呜呜好汉饶命啊,我不想被扣工资啊!!!我这个月还要靠这点工钱活命啊啊啊!

203L  全场最咸

所以……果然是第一手消息吗?

204L  NPC

这种程度应该不会扣工资的吧?并没有泄露什么机密消息,只是单纯的818而已。

205L  土方先生赛高

还是语焉不详的818,具体内容全靠其他人补充分析的那一种。

所以楼主不用担心啦~

206L  抱小天使大腿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的是在安慰她嘛?

刚才联系她,她怂得都不敢打开帖子啦!

207L  白泽图

LS复活啦?马上就要到截止时间了,作为(伪)官方认定最有可能者,心情怎么样?紧不紧张?

208L   抱小天使大腿

刚才被物吉小天使好好地安慰了!

反正得不到对我来讲也是日常模式了,所以反而没有那么紧张呢。

209L  什么都是大的好

哈哈哈,明明被物吉贞宗安慰之前还那么紧张。

210L   压切沼民

果然还是刀男人们的作用大啊……

比如说我,无论有多非,只要听见“若您让我等待的话多久都可以,只要您还会回来找我”,心情立刻就会变好!

211L  粟田口短裤

还有小短裤们!只要看见他们的腿就是天堂!

212L  我真没兼职

LS的发言微妙的不妙,但是又好像……真的没有什么不对。

与粟田口短裤们相比,果然还是17君温柔啊……

还不用担心三年起步。

213L  呆毛最高

论起温柔,长船派祖传贤惠人妻了解一下。

214L  我也想当侦探

温柔是好,但是对于颜狗如我,果然还是醉心于看板郎盛世美颜。

215L  矮子也有人权

虽然现在已经过了五点,但是已经没有人关心惊喜奖励了,帖子很显然在向一个喜闻乐见的方向发展:)

216L  金鱼草

没办法,谁让刀男人们真的是吹不够的。

217L  匿名用户 楼主

惊喜奖励确实已经出来了。

不得不说,自从时之政府从现世招揽了一批身负灵力的科学家之后,黑科技水平直线上升。

218L  反馈数据传送门

身负灵力的科学家……?

这种组合哪怕只是听听都很可怕啊!

219L  手甲我的爱

所以奖励到底是什么?

220L  匿名用户 楼主

恭喜@抱小天使大腿最后还是得到了惊喜奖励,还是让她告诉你们吧。

啊啊啊啊我也好想要一个啊!

什么时候时政能有这样的员工福利啊?

221L  去吧狐之助

@抱小天使大腿恭喜!

222L  绝对领域

恭喜!

这下也算是有点安慰了!

223L  抱小天使大腿

谢谢!!!

这次的惊喜奖励就是这个!

【图片】

224L  土方先生赛高

这是……龟甲贞宗?

224L  能用一拳解决的都不是问题

不过从图片上看也就不到10cm?所以是官方限定周边吗?

225L  抱小天使大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26L  求一个审神者模板

这周边看上去好灵活和真正一样!

连表情都不一样,是自带颜艺系统了吗?

接下来会上市万屋吗?

好想买一个回来啊!

227L  抱小天使大腿

不不不,这不是周边。

就是缩小版的龟甲贞宗。

他超可爱啊啊啊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28L  走失青年

再继续图片轰炸之前,可以解释一下,什么叫做“就是缩小版的龟甲贞宗”?

229L  抱小天使大腿

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据说时之政府想要研发(或者说召唤)一款可以帮助手入和日常生活的小型模拟付丧神,好像这样可以同时减轻审神者和本位付丧神的压力之类的。

目前实验还没有成功,只有三个半成品,分别是龟甲贞宗、日本号和加州清光。

这三个半成品无法完成手入或者日常生活的帮助,但是既然已经生出完整的意识,销毁什么就太过分了。由于仍然是需要灵力的付丧神性质,一直没有审神者可能会对他们产生不良后果。

最后就被当做惊喜下发给有缘的审神者啦!

我给小天使带回哥哥啦!还是迷你size的小哥哥!物吉小天使超兴奋的!

没想到有生以来我竟然能遇上这样的事情!

【旋转爆炸.jpg】

230L  我是个好人

时政这么良心的吗?这不是我认识的时政!

231L  七日谈

请问什么时候能研发成功?需要资金支持吗?这个可以氪,真的可以氪!

232L  大广间

我也是个非洲人啊……我也想要这种惊喜啊!

算了,还是求科技大佬们赶快研发来得实际ORZ

234L  抱小天使大腿

谢谢大家!谢谢时政!谢谢小天使!

我会继续努力非下去的(胡言乱语中……)!

235L  匿名用户 楼主

婶婶们可以戳@抱小天使大腿看她发的关于小龟甲贞宗的新帖!


评论(4)
热度(34)

© 庆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