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很杂,习惯攒文,欢迎安利勾搭

关于

818时之政府送温暖惊喜活动 1

注意事项:
1,首次尝试论坛体,本人根本没混过论坛,只看过论坛体文,所以可能会出现低级格式错误,先给大家道歉啦

2,单纯吐槽官方活动,为图一乐,大家开心就好!



审神者论坛——#都是时政的错#tag

标题:818时之政府送温暖惊喜活动  

1L  匿名用户  楼主

rt,相信各位婶婶对时之政府新举行的的这个时之政府送温暖惊喜活动很感兴趣吧!但是请同事们相信我!这个活动就是个坑!大坑!!巨坑!!!待我立刻马上详细向各位818楼主今天的所见所闻!

2L  全场最咸

前排!

3L  沙拉酱

沙发!从字里行间(尤其是感叹号中)感受到了楼主的崩溃hhhh

4L 求个友邻

话说真的已经有人参加这个活动了吗?时政发下来的活动公告就很扯诶

5L 关爱萌新人人有责

没错,我都没看懂!什么叫做“欢迎认为自己符合送温暖惊喜活动标准的审神者到万物指定报名处核查,将有机会获得特殊惊喜”?你连个标准都不给,还要我们估计自己是不是符合标准?还有这种操作的?

6L  粟田口短裤

原来这个活动官方就是没有标准的吗!?我还以为是小老虎又吃了我一页公文!

7L  金色的毛

哈哈哈哈哈考验大家心里有没有B数的时候到了!

8L  去吧狐之助

LSS你家小老虎经常吃公文吗?好萌!!!

9L  走失青年

时政最近确实很奇怪,活动也太密集了。战扩不动行光和龟甲贞宗还没有结束,紧接着限锻小龙景光。一周年活动也已经陆续开始了,包括马上就要重新开放的地下城。这时候这么忙,还特意出一个这么条件目标都不明确的活动,可能就是用来搞笑的?

10L 粟田口短裤

@去吧狐之助    当你像我现在这样死命回想如果不是公文,那我那天在书桌上发现的被啃得只剩一个角的书信究竟是啥的时候,你就不觉得它们萌了ORZ

11L  珠子赐我生发水

啊啊啊啊啊啊!地下城!是毛利啊!不存在的孩子来了!提到这个我就心绞痛!我捞龟甲牺牲的头发还没有长出来啊!

12L 什么都是大的好

别提了,这两天17慈善的目光让我瑟瑟发抖。

请问同事们我要是选择不捞会不会半夜被17暗杀?

13L  扶我起来

羡慕捞到龟甲的太太!吸欧气!700战没有龟甲的我已经倒地不起

14L  安详的微笑

700战……1500战没有龟甲的我说什么了!我已经放弃了,真的,肝不动肝不动。

吸欧气+1

15L  回程票

@什么都是大的好  

你放心,太刀晚上那么瞎,费那劲半夜暗杀你?不存在的

但是小短裤们可就不一定了:)

顺便吸欧气+10086

16L  珠子赐我生发水

别吸了。我只说我捞龟甲牺牲的头发,但我没说这些头发死得其所啊!

【捂脸大哭.jpg】

17L  实际上也很糟糕

毛利啊……我已经决定划水毫无压力,谁让我家也没有一期一振呢

【安静躺平.jpg】

18L  马甲287号

一期一振还是比较好接到的!地下城的公告上写了50层可以捞!这次战扩也能接到!我是这回限锻小龙过程中的意外之喜啦!

一下就意外之喜了十次你敢信???要不是每个本丸同一位刀剑男士只能召唤一位,我现在怕不是要被17尼包围了!

原本还有点美滋滋的,被你们这么一说,突然感到一丝害怕。

19L  被被的花被被

LS有小龙!超级羡慕了!

能接到小龙才是真·欧洲人!隔壁活动区早就哀鸿遍野了!

20L  再来一碗荞麦面

呵呵,40W资源全部坠机,现世那边家底都被我搬空了还是接不到流浪旅人,已经在写辞职信了

21L  经理人出身

哇……40W资源简直不敢想……我就试了100多发玉刚就见底了。

然后因为一直在躲避来自博多的追杀,没有胆子再出现在锻刀房方圆50米内。

22L  去吧狐之助

虽然在隔壁活动区已经看了很多这种故事,但是果然再看一次还是很……丧心病狂。

我对自己的非洲血统认识深刻真是救了自己一条狗命hhhhh

23L  并不是宅女

资源用光后还有七日连续锻刀活动……我就问你们怕不怕?

虽然我没有日本号也没有小幸运,但是这次活动估计跟我没什么关系了ORZ

24L  被被的花被被

还有还几天才开始活动呢!还有攒资源的机会!搏一搏单车变摩托啊同事们!

25L  再来一碗荞麦面

“单车变摩托”by欧皇

【一脸冷漠.jpg】

早知道还要限锻巴主任,我好歹也会留点资源。

啊……又想去死一死了……

26L  实际上也很糟糕

LS不要慌!做一个佛系审神者不也挺好的嘛!看看我!我可以自豪地对各位同事说:七天连续限锻的刀,我,一把也没有!

但我还不是咸鱼得很开心!还可以借此装可怜骗取烛台切限量特供“亲亲就不哭啦”版晚餐!

27L  全靠汗水

……装可怜骗取烛台切限量特供“亲亲就不哭啦”版晚餐?

28L  会突刺还不够吗

“亲亲就不哭啦”版晚餐?

29L  同事挤一挤

“亲亲就不哭啦”?

30L  并不是宅女

亲亲?

【苍蝇搓手.jpg】只骗亲亲?

31L  实际上也很糟糕

……

同事们歪楼了!歪楼了!!楼主人呢?不是要详细818时之政府送温暖惊喜活动的吗?

快点说啊!现在的活动公告里只有这个小活动连个具体内容都说不清楚啊!

32L  制服一生推

我就静静看着你转移话题。

33L 匿名用户  楼主

僵硬的(划重点)转移话题

34L  大太刀丙

楼主!

35L  矮子也有人权

惊现楼主!

36L  实际上也很糟糕

所以楼主你是不是一直在……?

37L  匿名用户  楼主

我一直在没错【和善的微笑.jpg】

不过@ 实际上也很糟糕这位同事你放心,我不是故意在窥屏啦!只是刚才遇见一位十分难缠的客人,不方便方明正大的打字!虽然我确实很想了解烛台切限量特供“亲亲就不哭啦”版晚餐的具体细节【星星眼.JPG】

38L   矮子也有人权

楼主带头歪楼hhhh

39L  关爱萌新人人有责

别啊!我还想知道这个活动到底是干什么的呢!楼主速度点!

“亲亲就不哭啦”版晚餐什么的,自己回家问烛台切啊!说不定还能有以为惊喜呢!

40L  再来一碗荞麦面

没错楼主快点讲,我很需要一点温暖和惊喜了。

【举火烧自己.jpg】

41L  匿名用户  楼主

LS你挺住啊!我讲我现在就将!你让我理一理!


tbc


评论(7)
热度(66)

© 庆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