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很杂,习惯攒文,欢迎安利勾搭

关于

审神者乱舞

这几天看见很多人在玩这个,就写了一个夜兔版的

感谢各位提供的模板

虽然只有几句话,但是比想象中的要难写得多,希望各位小天使喜欢!

有什么想听夜兔说的限定台词/特殊场合台词/特定触发台词也可以在评论里提出来!攒攒要是够的话还可以有续篇!

祝各位小天使中秋吃到好吃的月饼哦!



审神者乱舞

登录(读取中)     听说这里可以放手打架?

登录(读取完毕)  审神者乱舞,开始吧。

登录(开始游戏)  人类的尊严究竟应该是什么呢?

图鉴说明 

我叫夜兔是因为自己是夜兔和人类的混血儿,而且懒得起名字,和月兔并没有任何关系哦。人言存在即为合理,而我却对自己应该按照怎样的道路活下去感到迷茫。不过多想无益,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但愿如此。

入手

我名夜兔,要让我享受到战斗的乐趣哦?

本丸

想要摸摸我?可以哟~先和我打一架吧!

太复杂的事情不适合我呢。

Berserker?哈哈哈哈,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本丸(放置) 呃……我还是给你剩了些点心的!

本丸(负伤) 这种小伤不要在意啦!反正我现在感觉不到痛的。

结成(入替) 可以去打架啦!

结成(队长) 让我带队?……我打起架来自己都带不回来好吗?

装备 

让我用这个?

不能忽视装备的美观性和多样性啊!

带这个还不如给我带点吃的。

出阵 

走走走!打个痛快啊!

捡到东西

谁放在这里的?很挡路的啊!

BOSS到达 

哈哈哈哈哈!来让我开心一下吧!

索敌 侦查个鬼直接上啊!一力降十会!

开战(出阵) 用尔性命,平吾气血!

开战(演练) 真的不用留手哦!请!

攻击 

哈哈哈哈哈!

只有这种程度吗!

会心一击  让你体会战斗的乐趣吧!

中伤/重伤 啊……热起来了热起来了……

真剑必杀 战斗的乐趣就在于此!

胜利 下一场走起!

升特 这样就越来越不像是个人了吧?哈哈哈,玩笑罢了。

任务(完成)    我饿了,有没有什么好吃的?

内番(马当番) 听说动物本能会使他们畏惧位于生物链上游的强大生物,真的假的?

内番(马当番终了) 马真是温柔又有灵性的生物啊!

内番(畑当番) 虽然我擅长吃,但是种田什么的……有些强人所难了吧?

内番(畑当番终了) 我是肉食动物,不善于照顾神经纤细的植物啊……

内番(比试) 要和我打架吗?太好啦!

内番(比试终了) 打输了可就是我的人喽?开个玩笑,别这么严肃嘛!

锻刀 锻炼新人就交给我吧!

远征 人世间风光千万,能窥见一二亦实属幸运。

远征归还 真是不错的旅途,想要听听看吗?

手入(轻伤以下) 这点伤就放开我啦!我还要继续打架啊!

手入(中伤以上) 睡一觉就会好了,晚安。

链结 手里的伞变沉了。

战绩 把战斗变为纸上数字?无聊。

万屋 这里有很多好吃的!买买买!

破坏 

到此为止了?唉……求而不得也是,命当如此啊……



中秋节限定

五仁月饼是黑暗料理?开什么玩笑,我一个人能吃一打!


评论(22)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庆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