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很杂,习惯攒文,欢迎安利勾搭

关于

神威小段子2

1000f的突然更新!

大家还记得这个小段子嘛~我自己也没想到这段子居然还能有2!

神威小段子1

6

  夜兔是个非酋这件事众所周知,并且他非的程度简直令人发指。带图十次九沟家常便饭,无论是什么难度的地图都经常走完全程就不见一把掉刀。锻刀就更不用提了,夜兔时常怀疑自家本丸的炉子或者刀匠出了bug,还专门让时之政府的工作人员来检查了几次。

  来检查的每次都是同一个高瘦小哥,带着张狐之助同款面具。或许是听说过这个暗堕本丸的声名或者传言,每次小哥都是客客气气的,说出来的话也都是相似的一句。特意调整过的声音像极了一直挂在鸣狐肩膀上那只黄毛狐狸:“我们时之政府可以保证,设备绝对没有问题。至于其他的嘛,要不您去问问其他审神者?”

7

  夜兔不服,觉得自己当了一回审神者没给本丸带来过一把刀实在太不像话,怎么着也得来个刃证明自己。于是他就跑去问了那几个一手培养起各自本丸、如今早就全刀帐的损友。

  然后理所当然地遭到了众人有致一同的嘲笑。

  本着嘲笑不够劲,搞事搞大事的基本原则,这群丧心病狂的人类还逼着夜兔做了很多奇怪的事情。

  什么锻刀之前给夜兔放一首非常诡异的音乐啊!什么出阵之前把夜兔尽量打扮得像他期待的那个付丧神啊!什么玄学公式玄学时间啊!什么近侍飘花、拎着刀匠的脖子让他看火啊!

  结果通通没用,无论怎么折腾,依然是温暖人心的130.

  “奇哉妙哉。”隔壁的书生审神者推了推眼镜。

  “说人话成吗?”夜兔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非成你这样也是厉害。”隔壁审神者从善如流。

  “要不是你直接接手了一个人数不少的本丸,还陆续接受了几波暗堕付丧神,凭你自己你这本丸到现在估计也就十几个人。”看了半天热闹的英气女子轻启朱唇“全刀帐什么的……我建议你再找找有没有隐藏的暗堕本丸会比较快。”

  夜兔一脸冷漠,回身又让刀匠往炉子里面扔了一堆材料。

8

  这场短时间内消耗本丸很多资源的锻刀风波最后完结于物吉贞宗之手。

  “都是我的错,“一头黑发的胁差在夜兔面前哭唧唧”一定是因为我暗堕之后变了样子,不能给主公大人带来幸运了。什么忙都帮不上,还请主公大人刀解我吧!“

  吓得夜兔再也不敢提锻刀了。

  至于长谷部之后找人替代了物吉贞宗三个月内番这件事,夜兔当然不知道啦~

9

  所以在得知神威初来乍到,本丸里没有几把刀的时候,夜兔相当热心地提供了各种玄学公式。

  “慢慢来,锻不出来别着急,捞不到也别上火,总会有人多的一天、“夜兔过来人一样拍拍橙发提督的肩膀。

  “要那么多刀干什么,你家那么多毕业的刀剑,不都打不过你吗?“神威把伞扛到肩上,放着好好的椅子不坐,非要大喇喇蹲在上面。

  “但是人多有意思啊!“看着眼前的呆毛无动于衷,夜兔撇了撇嘴决定换种说法”出阵的时候,付丧神多久可以轮换,你就一直有架打了。“

   神威想了想,觉得甚是有理。于是数了一份材料交给刀匠,一贴加速符。

  “我叫江雪左文字。战争,会有从这个世界消失的一天吧。“

  又数了一份,一贴加速符。

  “哦呀。居然被召唤至尘世了。我是太郎太刀,人类理应无法使用的实战刀。”

  第三份,又一贴加速符。

  “我是一期一振。粟田口吉光手中锻造的唯一一把太刀。藤四郎是我的弟弟们。”

  夜兔一脸懵逼。

  “这是……这是怎么回事?”夜兔一手拉住神威的肩膀,整个人都在颤抖“难道你是欧皇吗?!就算是欧皇,这也欧得太不正常了吧!”

  神威一甩脑后的麻花辫,用手上的巨伞毫不犹豫地拍开夜兔的颤抖的爪子,笑眯眯地回答:“傻瓜,脸白是我们夜兔一族的种族设定呀!”

10,

  神威和夜兔站在锻刀炉前。

  “说好了我给你锻刀,你给我闭嘴。”神威不耐烦地用伞敲着刀匠。

  “好的欧皇!没问题欧皇!”夜兔眨着星星眼,看得他身边的石切丸默默捂住了脸。

  神威叹了口气,粗暴地把手里的材料塞给了夜兔的刀匠。

  毕竟任谁被一连几天白天夜里追着叫“欧皇欧皇!借我点欧气吧!“都会心烦气躁,尤其是追着你的这个人还是个恢复力极强被打完消停不了一会儿的混血夜兔的情况下。

  “等家里有余粮了就一口气把他打死吧。“神威看着熊熊炉火,脸上漫不经心,心底咬牙切齿。

  

11,

  夜兔看着从刚锻造好的刀剑里显现出来的付丧神,心里无比的激动。

  他觉得现在哪怕他眼前有一盆烛台切特制的五花肉摆在他眼前都不足以让他移开眼神、多看上一眼了。

  他唯一一个亲手带到这间本丸的付丧神!

  这座本丸唯一一个通过正常渠道带来的付丧神!

  这间本丸终于能有个正常刃了!

  喜大普奔!喜极而泣!热泪盈眶!

  看看这一丝不苟的西装!看看这斯文得体的笑容!看看这温文尔雅的气质!

  夜兔像见了亲人一样走上前去,由于太过激动一个不小心绊了一下,为了不在新刀面前丢脸地摔个正面朝下,值得一脚踩住旁边的凳子保持平衡。

  人是站稳了,凳子却碎成了两截。

  “我是龟甲贞宗。名字的由来?……呵呵。任君想象“新来的付丧神看着碎裂的凳子,微笑着说道。

  然后在夜兔觉得有些丢人,正讪讪不知该说什么好的时候,龟甲贞宗从容地双膝跪地,双腿合拢并在一起,双手规矩地放在大腿上。

  “主人啊,要来踩踩我试试吗?”付丧神琥珀色的眼里闪着异样兴奋的光芒。

  夜兔:这本丸迟早要完!


ps.

龟甲贞宗日服好像是不能锻刀获得的?

渣作者没玩过日服,所以按照国服来的。国服有说过限锻,虽然渣作者限锻全部坠机了,但是这里就算作一个私设吧

刀剑真是个玄学的游戏啊!这次的活动开始之前,有大概好几天一直是一个声音给我开门,我特意去查了一下发现是阿尼甲(之前连战队由于正赶上期末考试错过了)

紧接着就出了捞阿尼甲的活动,我就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果然很快就接到了。

再结合这把刀的性格我非常喜欢,所以我一度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嫁刀。

结果到现在,我拿到了八把阿尼甲,没有弟弟丸,没有小酒鬼,没有珠子(安定的微笑)

嫁刀什么的……去他的吧(`Д´)ノ

我还是等我的小污龟吧【手动滑稽】


评论(26)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庆杯 | Powered by LOFTER